2010-07-14

飛雁公司徵才 職稱:業務助理 打版師/打版助理

敝公司工廠設於海外,共有13間工廠。
配合的客戶皆為國外運動大廠(Adidas、The North Face、Under Armour、Zoot、New Balance、Brooks、Saucony...等)

公司簡介:
『飛雁』(Sports City International Inc.) 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四月,專業於運動成衣的製造。經過二十年的經營,海內外員工人數約有兩萬名。總公司設於台北市,並於菲律賓、印尼、中國大陸、越南、柬埔寨等地設有工廠共計十三家,財務結構健全無負債。藉由我們的努力以及不斷的技術創新,不僅已成為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成衣的製造商,製造舒適美觀的產品,帶給人們更優質的衣著享受,並朝向成為成衣製造業的世界級領導公司的方向前進。


職稱:業務助理
工作內容:
採購單製作、發送、系統更新
物料出口作業
物料品質追蹤Follow up
應徵條件:
細心、耐心,須具數字概念
曾具紡織、成衣業助/採購相關經驗者佳,或無經驗但對紡織成衣業有高度興趣者
數字邏輯佳、須配合加班、具談判溝通技巧、耐心與抗壓性

職稱:打版師/打版助理
工作內容:打版和放縮版子
應徵條件:
熟Lectra 系統尤佳
可配合加班
具耐性與抗壓性
職稱:成衣跟單/開發大貨業務
工作內容:成衣開發、跟單作業、銷樣、大貨
應徵條件:
須具紡織成衣業務或業助1年以上經驗者,擬以業務為發展目標者
須熟做工

煩請有意願之校友及同學,將履歷寄至Mina.Lu@sportscity.com.tw即可。
連絡電話:02-2712-8299#354盧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